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暗香疏影

角色即人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06月02日  

2018-06-02 03:5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出门前,整理好自己的妆容;工作相对清闲点的时候,烧几样家里人喜欢吃的家常小菜。

我表示躺枪了2018年06月02日 - 暗香疏影 - 暗香疏影

2018年06月02日 - 暗香疏影 - 暗香疏影

 

生活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是来源个人内心的感觉,你可能在整个春天里找不到一朵花,你也可能在一朵花上发现春天。

有个谜语:

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;

你对它哭,它就对你哭——这是什么?

人们都猜:

这是一面镜子!

但有一个人却不动声色地回了这么一句:

这是生活。

生活就是这样,你的心怎样对它,它就怎样对你。

早上出门前,整理好自己的妆容;工作相对清闲点的时候,烧几样家里人喜欢吃的家常小菜。

周作人在《北京的茶食》中说:“于日用必需的东西以外,必须还有一点无用的游戏与享乐,生活才觉得有意思。我们看夕阳,看秋河,看花,听雨,闻香,喝不求解渴的酒,吃不求饱的点心,都是生活上必要的……”
这正是生活的内涵,真正的精致,不是在外人面前的光鲜亮丽,而是你能对自己满意,能哄自己开心。
也许,繁杂的当下,用心精致生活是一剂最好的良药,没有人能给,只有你自己给自己。
它可以让你平淡的生活变得优雅,变得充实,变得有味道起来,充满创意和新奇,也蕴藏着梦中的诗和远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